通知公告

关于外交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统一招录考试安排的通知

外交学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统一招录考试定于2023年1月11日至13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现就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试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考生,考生准考证号详见附件1

二、考试科目

应聘教学科研岗位考生参加英语笔试、英语口试两门科目考试和心理测评

应聘辅导员、党政管理岗位考生参加英语笔试、中文笔试和计算机技能测试门科目考试和心理测评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微信截图_20230107162739.png

(二)考试形式

1.英语笔试、中文笔试、计算机技能测试

采用“国考云”在线考试系统,《在线笔试须知》详见附件2。考试登录账号密码等将于考前发送至考生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及邮箱,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查收。

2.英语口试

采用腾讯会议在线面试,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有序候考。考试场次安排详见附件3。

3.心理测评

考生登录相关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具体要求详见《心理测评操作指南》(附件4)

四、考前测试

(一)“国考云”考前测试

考生接到“国考云”在线考试通知邮件或短信后即可登录系统参加考前测试。请务必按时参加,按要求完成人脸身份验证。测试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及时拨打技术咨询电话010-86623456取得支持。如因未参加考前测试,导致作答时间减少或无法进行正常作答,相关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腾讯会议测试

测试时间:2023年1月10日

测试方式:届时我院工作人员将联系并组织相关考生参加测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心理测评技术测试

测试时间:20231月9日8:00-17:00

测试方式:请全体考生按照《心理测评操作指南》,自行登录相关网站,模拟作答。

五、其他事项

(一)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正式考试结束,须确保报名时预留手机及邮箱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或未收到邮件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二)为保障考试顺利,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在线笔试须知》《心理测评操作指南》,知悉线上笔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因未落实上述要求导致不能顺利完成在线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国考云”技术支持电话:010-86623456

人事处咨询电话:010-68323346


附件:

1. 考生准考证号

2. 在线笔试须知

3. 英语口试考场安排

4. 心理测评操作指南




                                 外交学院

                              2023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