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外交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面试安排的通知

我院2023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考生面试定于410日至11在学院展览路校区线下举行。现就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围考生

根据统一招录考试成绩情况,此次入围辅导员岗位面试考生共34人(详见附件)。

二、考试确认

入围考生须于北京时间45日(星期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hr_zhaopin@cfau.edu.cn,确认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限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姓名+准考证号+个人联系手机号(国内,限填1个)”格式注明。

三、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于考试当天现场进行,请考生按身份类别提供以下材料:

(一)国内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备查。

(二)留学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留学院校授予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等证明材料备查。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将按规定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安排

(一)考试内容

面试环节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重考察,包括自我陈述、结构化面试和考官提问三个环节,重点考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心理素质办事能力、冲突处理及应急反应能力,求职动机、工作态度、奉献服务意识,业余爱好与兴趣等。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20分钟。

(二)考试形式

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到展览路校区线下集中候考、单个面试,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应聘部门

(三)考试安排

微信截图_20230329083808.png

    五、正式考试

(一)面试开始前,考务工作人员需核验考生身份证件,确保人证一致后,再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入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前,考场已经为考生准备笔和白纸。请勿将手机等个人物品带入考场。

、注意事项

(一)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正式考试结束,须确保确认考试时所登记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二)考生不得对外泄露考试形式、试题信息等。


附件:辅导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外交学院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