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副校长向我院师生致以新春祝福

时值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我院友好合作院校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副校长兼外交学院-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让-保罗·帕斯托雷尔(Jean-Paul PASTOREL)教授发来贺信,向我院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祝福,并预祝2022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帕斯托雷尔教授期待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与外交学院在国际中文教育、中国文化传播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刻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希望今后双方青年开展更密切的交流并结成更深厚的友谊,更表达了对双方光明的未来充满信心!

我院与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于2009年10月建立正式合作关系,并于2013年合作建立外交学院-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孔子学院。双方在师生交换、联合研讨会、孔子学院发展与建设等领域开展了良好且富有成果的合作,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促进民心相交方面发挥重要的纽带作用。

附件:法属波利尼西亚大学副校长贺信


外事办公室

2022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