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英语系教师参加第八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


    2017年5月19-21日,英语系教师魏腊梅、吉洁、赵冰参加了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外语院校大学外语教学协作会年会”。
    本次会议包括四个主旨发言,涵盖大学外语教学新形势以及最新发展动态,并且听取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等院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实践报告。参会期间,魏腊梅老师作为评委,参与本届会议参赛论文评比与说课比赛评选。
    吉洁、赵冰两位老师参加了说课比赛,凭借优异的个人英语能力、独特的教案设计以及精彩的授课讲解,在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双双获得说课比赛二等奖。同时,英语系黄文红和张延君两位老师的参赛论文分获一、二等奖。特向以上四位教师表示祝贺!
    此次会议中,我系参加说课比赛与论文评比的各位教师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较好地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我系教师与国内同类院校开展了充分互动,既提高了学院影响力,又促进了教学、科研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英语系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