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报:我院三门课程获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院三门课程获评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1门。截止目前,学院共有国家级一流课程4门。

1cfc2f3b44f1eaf372dd304579f2e64.png

在此谨向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教师及教学团队表示祝贺。教务处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全面、准确进课程和进课堂工作,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本科课程建设中,围绕外交外事人才培养目标,继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数字化深度融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教育管理,深化本科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与教学模式改革与创新,推进一流本科课程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成效。


教务处

20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