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徐坚院长带队访企拓岗走访盈科律所

徐坚院长带队访企拓岗走访盈科律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密切联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5日下午,院长徐坚等一行7人赴盈科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受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全球董事会执行主任杨琳、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国际贸易救济中心主任张军等人的热情接待。 

徐院长从我院历史、办校宗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特点、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我院和国际法系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徐院长表示,外交学院和盈科律师事务所在未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胸怀祖国,极具国际视野和高度专业化的全球性大型企业,这与外交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契合。希望双方可以不断开拓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在学生实习、就业、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探索长效合作机制。

国际法系主任许军珂、国际法系总支书记李淑媛、学生处处长王胜乾、国际法系副主任张华、学生处副处长李哲、国际法系辅导员谢梦等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