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学院党委书记崔启明看望慰问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志愿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外交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院疫情防控,经学院党委批准,于展览路校区西门设置外交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3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崔启明、专职党委副书记安青来到值守现场看望慰问志愿者,对志愿者工作表达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党办工作人员陪同。

    崔启明书记与正在值守的两位志愿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志愿者的生活、工作和志愿服务情况,叮嘱她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崔书记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任务重、难度大,学院党委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在职教工党员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迅速组成志愿者队伍投入党员先锋岗工作,构筑起了又一道维护全院师生健康安全的坚强防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展现了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两位志愿者表示自己只是学院广大党员的缩影,能够入选党员先锋岗志愿者队伍十分光荣,感谢院党委给予的高度信任,一定会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学院党委交付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共建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