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世界知识出版社崔春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世界知识出版社崔春董事长一行来访我院

3月10日,世界知识出版社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崔春、副总经理汪琴、办公室副主任李淑哲一行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崔启明会见了来宾,专职党委副书记安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董杰陪同会见。

崔启明书记对崔春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着重从我院建校与办学历史中的红色基因、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中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对崔春董事长和世知社对我院的宝贵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崔春董事长感谢外交学院长期以来对世知社的支持,介绍了世知社的历史沿革、现状和做好新时代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的谋划部署,表示双方都是拥有光荣历史和红色基因的部属兄弟单位,希望今后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外交国政领域主题图书的出版、专家学者参与“世知咖座”、学生文创及就业实习,以及双方党建和内部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