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务公开

外交学院2020年5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外交学院地下空间基础设施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详细情况

外交学院地下空间基础设施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项目所在采购意向:外交学院2020年5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采购单位:外交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外交学院地下空间基础设施管理信息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171.1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品目:
B0599其他专业施工
采购需求概况 :
"建设内容主要实现外交学院沙河校区28万平米所有的地下管线的管径、材质、埋深,高程,走向等信息进行勘测,实现地下管线的二维和三维信息收集入库,建立可以动态更新的地下空间基础设施管理系统。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对地下管线进行精准探测,完善地下管线的材质、走向、埋深、管径等基础信息资料,实现管线可视化管理。通过系统的查询统计、仿真分析等功能,及时找出供暖供水管线的跑冒滴漏点,尤其是不易发现的直埋管线上的跑冒滴漏点,尽快加以修复,以减少冷水热水资源的流失,减少能源资源浪费,提升学校能源管理水平。 "
预计采购时间:2020-07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