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外交学院(中国外交培训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管理岗位面试的通知

我院2023年度教职工公开招聘党政管理岗位考生面试定于2023424(星期一)在展览路校区线下举行。现就面试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入围考生

根据统一招录考试成绩情况,此次入围党政管理岗位面试考生共11人(详见附件)。

二、考试确认

入围考生须于北京时间2023419日(星期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我院招聘邮箱(hr_zhaopin@cfau.edu.cn),确认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限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要求如下:

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姓名+准考证号+个人联系手机号(限填1个)+电子邮件”格式注明。

三、面试安排

具体面试安排后续将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确认参加面试考生。请确报名时登记的本人邮箱、手机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无法接收通知邮件、未接听电话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附件:党政管理岗位面试名单



                     外交学院(中国外交培训学院)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