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外交学院2023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统一招录考试安排的通知

外交学院2023年度第二次公开招聘统一招录考试定于522日至23日通过线上形式举行。现就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试人员

通过资格审查考生,考生准考证号详见附件1

请入围考试的考生,于北京时间2023519日(星期五)16: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我院招聘邮箱(hr_zhaopin@cfau.edu.cn),确认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限进行确认的考生,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有关要求如下:

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姓名+确认参加考试+个人联系手机号(国内)”格式注明。

二、考试科目

英语笔试、英语口试两门科目考试和心理测评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png

(二)考试形式

1.英语笔试

采用腾讯会议在线笔试

2.英语口试

采用腾讯会议在线面试,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有序候考。考试场次安排详见附件2

3.心理测评

考生登录相关网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测评,具体要求详见《心理测评操作指南》(附件3)。

四、考前测试

腾讯会议测试

测试时间:2023年522日上午

测试方式:届时我院工作人员将联系并组织相关考生参加测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其他事

(一)考生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正式考试结束,须确保报名时预留手机及邮箱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或未收到邮件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二)为保障考试顺利,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心理测评操作指南》,知悉线上笔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因未落实上述要求导致不能顺利完成在线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人事处咨询电话:010-68323346


附件:

1.考生准考证号 

2. 英语口试考场安排

3. 心理测评操作指南




                                 外交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