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经济学院学子在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华北赛区喜获大奖

2019年1月6日,在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华北赛区决赛中,外交学院代表队凭借专业的研究报告、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临场表现,荣获最佳投资研究奖(Outstanding Investment Research)。

我校代表队由国际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2015级杨佩玮、曾王、徐凤婷及金融学专业2016级苗颖、蔡松儒组成,国际经济学院张文佳、毛羽丰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在准备过程中,国际经济学院欧明刚、张翠珍及英语系许宏晨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外交学院的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 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学生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在全球商科院校和金融行业中备受关注,每年吸引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学生参赛。受邀参赛的队伍需要用英文撰写公司投资价值分析报告,然后再在现场用英文演示并接受由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的提问。这是我校第二次组队参赛。

在此向参赛队员表示祝贺!向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国际经济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