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中日韩青年峰会招募通知

    2018年8月26-31日,2018年“中日韩青年峰会”(2018 TYS)将在韩国举办。本届青年峰会由韩国外交部和中日韩三国合作秘书处共同主办,韩国亚洲交流协会承办。受外交部委托,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将负责中方青年代表遴选工作。

    本次青年峰会旨在为具备新视野和新观点的中国、日本和韩国三国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力图更好地增进三国青年在环境、经济与文化事务上的相互理解,并为深化和拓展三边合作积蓄青年力量。

    中日韩三国分别选拔10名大学生或研究生,总共30人,就环境合作、经济合作及文化交流等相关问题进行研讨、辩论、实地考察和模拟三国领导人峰会。在指导教师带领下,三国青年代表需对专题内容(环境、经济、文化)进行陈述、参加研讨、发表演讲及撰写联合报告等。在青年峰会期间,代表需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所有活动,遵守峰会规则与纪律。相关费用由活动主办方负责。

 

    特此面向外交学院招募3-4名本科生或研究生作为代表参加此次峰会,具体要求如下:

    1、英语流利、交流顺畅、注重团队合作。

    2、有一定的国际关系、环境政策、经济学知识储备,对中日韩合作和东北亚国际关系抱有浓厚兴趣。

    3、有相关国际交流经验者优先。

 

 

    请将简历发送至dongliang@cfau.edu.cn。报名截止日为2018年7月10日。

 

 

 

    联系人:董亮

    电话:010-68323787

    2017年6月27日

    外交学院亚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