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王帆院长会见突尼斯国际外交学院院长

2023612日,我院王帆院长会见突尼斯国际外交学院(International Diplomatic Academy of Tunis)院长Faycel Gouiâa突尼斯外交部秘书长Hichem Bayoudh一行,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副院长徐钟生、外交学院英语系主任冉继军、外办主任马新宇等陪同会见。


王院长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外交学院和中国外交培训学院有关情况王院长表示,我院在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引下开展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培养未来的外交人才,希望能和突尼斯国际外交学院加强合作,尤其是在人文交流方面。Gouiâa院长对中方援建突国际外交培训学院大楼表示感谢,并介绍该院的主要功能、合作项目以及未来规划。徐钟生副院长应询介绍了中国外交培训学院开设的不同类别的外交特色培训课程。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国际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突尼斯国际外交学院院长Faycel Gouiâa是突尼斯外交部职业外交官,曾任突驻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大使。


外事办公室

202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