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报: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外语系参赛课程《基础西班牙语》主讲教师苑雨舒老师和参赛课程《西班牙语口译理论与实践》主讲教师刘诗扬老师荣获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外语系参赛课程《拉美文学史》主讲教师孟夏韵老师荣获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优秀奖,在此谨向外语系及三位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探索创新教学模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务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加强教学创新及课程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

教务处

2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