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王帆院长会见烟台市副市长张志新一行

2023年4月7日,王帆院长会见到访的烟台市副市长张志新一行,双方围绕公共外交、外事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帆院长对张志新副市长一行表示欢迎,表示我院与烟台市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愿全力支持烟台市外事工作发展。王帆院长指出,我院在公共外交和外事培训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同时我院是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的秘书处单位,可充分利用该学会打造“公共外交论坛+培训”的特色模式,这既可以提升烟台的对外交往能力,也可以作为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

张志新副市长对我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烟台市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在对外交往方面具备较深积淀,新时代中国外交的发展对烟台市外事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继续深化与我院合作,在公共外交培训等方面得到我院更大支持,不断提升城市的对外交往能力,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双方人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