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学院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2021年9月至11月我院组织师生参加了西城区北营房西里选区的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工作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经过成立机构、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提名酝酿、张榜公示和投票选举等环节,目前已顺利完成。全院共有2741名师生进行选民登记,投票率达98.26%。

       11月5日投票日当天,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体院党委委员在院党委书记崔启明同志带领下投下庄严一票。学院党委当天还开展了“西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选举北营房西里选区外交学院投票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选举结束后,党委书记崔启明在专职党委副书记安青陪同下看望慰问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


党委书记崔启明同志投下庄严一票


展览路校区投票现场

 

沙河校区投票现场


志愿者志愿服务


党委书记崔启明看望慰问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