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学院隆重举行2007届毕业典礼

  7月5日上午8点,外交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吴建民院长、秦亚青书记、衡孝军副书记、郑启荣副院长、马占岭副院长、朱立群院长助理、江瑞平院长助理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郑启荣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开始,吴建民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200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要懂得感恩,要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还要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给大家发展创造的大好发展形势。同时,吴院长告诫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成长,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求实、严谨、刻苦的优良作风。最后,吴院长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母校,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毕业典礼上,郑启荣副院长宣读了2007届优秀毕业生、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志愿到西部就业和服务基层毕业生名单。吴建民院长秦亚青书记向获得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衡孝军副书记向志愿到西部就业和服务基层工作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郑启荣副院长宣读了2007届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共有12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202名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217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最后,吴建民院长和秦亚青书记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吴建民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

  

吴建民院长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志愿到西部就业和服务基层的毕业生受到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