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评估快讯第一期——评估专家简介

    2007年5月8日,我院接到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正式通知,我院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成员已确定。评估专家组组长为上海外国语大学前校长戴炜栋教授,副组长为天津外国语学院院长修刚教授;评估专家包括中国人民大学教务处处长陈岳教授、吉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德斌教授、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张宏岩教授。评估组秘书为教育部评估中心秘书方鸿琴老师、安徽师范大学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李子华老师。
   5月28日,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将莅临我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考察评估。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熟悉教育部的各位专家,我们将各位专家的照片和简介刊登出来,以使大家了解专家的情况,做好更充分的准备,热烈地欢迎各位专家。
 
戴炜栋教授简介

戴炜栋教授,上海人

曾任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和党委书记。现任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外语学科评议组组长,中国翻译家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文联副主席兼翻译家协会会长。
 

修刚教授简介国语学院院长,天津

修刚教授,现任天津外市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兼任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 、教育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日语组副组长。

   

   

 
 
陈岳教授简介

陈岳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务处处长,政

治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 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生导师, 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奖获得者。

   

   

刘德斌教授简介

刘德斌教授,现任吉林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吉林大学国际战略与当代国际关系研究中心秘书长, 教育部历史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史学会副会长。

   

   

 
 
张宏岩教授简介
张宏岩教授,现任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青海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特邀研究员,青海省规划咨询委员会委员。

   

   

方鸿琴老师
方鸿琴,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秘书。2005 年毕业于复旦大学高等教育管理与评估专业,获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现攻读教育评价专业的博士学位。
 
 
 
 
 
 
 
 
 
李子华老师简介

李子华, 安徽师范大学教

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副研究员,教育科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在华中科技大学在职攻读高等教育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