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我院获北京西部高校乒乓球赛男团冠军

  

  
  

  我院获北京西部高校乒乓球赛男团冠军
  

  五月十二日我院参加了北京西部高校乒乓球团体比赛,获得男子团体冠军。这是北京市高校首次分区举办乒乓球团体赛。我院研究生部傅立刚、国法系马明佳、外语系林升三位同学经过努力拼搏,顽强抗击、互相鼓励,落后时不气馁, 认真找差距想办法,领先时不盲目,冷静比赛扩大战果,一分一分争取,最后通过算小分以极微弱的优势获得团体冠军。
  通过比赛,我们看到兄弟院校的水平确实是很高的。我们还存在相当的差距。通过交流我们感到各兄弟院校开展乒乓球活动确实有先进的方法。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傅立刚、马明佳、林升三位同学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外交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面貌,表现出外交学院运动员应有的风度,表现出较高的运动技术水平与能力,为学院争了光,宣传了学院的正面形象。我们向他们表示敬意。
  

  体育教研室供稿
  200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