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学院隆重举行2006届毕业典礼

 
  吴建民院长在2006届毕业典礼上讲话
 
  吴建民院长向毕业生颁发证书
 
  秦亚青书记向毕业生颁发证书
 
  志愿到西部就业的毕业生受到表彰和奖励

  6月27日上午8点,外交学院2006届毕业典礼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吴建民院长、秦亚青书记、衡孝军副书记、马占岭副院长、郑启荣副院长、江瑞平院长助理以及各系(部)领导和部分家长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郑启荣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开始,吴建民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2006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并希望他们牢记外交学院“站稳立场、掌握政策、熟悉业务、严守纪律”的十六字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求实、严谨、刻苦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毕业典礼上,院党委副书记衡孝军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志愿到西部工作毕业生名单,郑启荣副院长宣读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名单。吴建民院长分别优秀毕业生和志愿到西部工作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秦亚青书记向获得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郑启荣副院长宣读了2006届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共有10名毕业生获得博士学位,106名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215名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
  最后,吴建民院长和秦亚青书记亲自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