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喜报:我院两名同学获评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2〕494号),国际法系丁北辰同学和国际经济学院李嘉众同学的两篇论文获评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国际法系刘子钰老师和国际经济学院刘乃郗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特向以上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

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是对高校本科生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认真抓好论文选题、指导、评阅、答辩及成绩评定等各环节的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提高了学生知识运用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力确保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请各教学单位继续严把毕业(设计)论文关,以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