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外交学院陈俊宇同学为北京青年“数”说二十大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推出《北京青年“数”说二十大报告》系列视频。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子和北京市援青青年干部,用数据带你学习二十大报告。

视频来源:青春北京


本期讲述人是我院国际法系2021级本科生陈俊宇同学。他用数字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大国外交的重大成就,该视频在青春北京全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发布短视频账号等多个平台发布。




外交学院国际法系2021级陈俊宇同学

参与《北京青年“数”说二十大报告》系列视频拍摄



陈俊宇同学在视频中用数据阐释了中国在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之路上的种种成就,体现出我国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当前,我院青年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高素质、肯担当、有情怀的祖国优秀外交外事人才,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