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党委书记崔启明带队访企拓岗走访中华保险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扎实落实“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工作作为学生最大的民生工程,为毕业生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建立校企“互惠共赢”对接合作关系,实现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积极构建“三全五育”育人体系,全院全员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3月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崔启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杰等一行5人赴中华保险集团、中华财险、中华人寿开展走访调研。

中华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董忠,集团办公室总经理王慧,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邱卫兵,中华财险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涛,中华人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付力等热情接待。

双方就挖掘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科学研究、智库支持等方面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共同研讨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校企对接与合作的“双赢”意向。双方还就当前就业形势、校园招聘与宣讲、招聘计划与流程、毕业生能力素质与需求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胜乾,学生处副处长李哲,国际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文佳陪同参加活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