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徐坚院长会见巴林驻华大使谢胡

徐坚院长会见巴林驻华大使谢胡


      1月4日,外交学院院长兼中国外交培训学院院长徐坚会见来访的巴林驻华大使谢胡Dr. Mohamed Ghassan Mohamed Adnan Shaikho一行,培训学院教务部主任高明、外交学院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曲丹等参加。

徐院长首先代表外交学院和培训学院欢迎谢胡大使一行来访,简要介绍了外交学院和培训学院有关情况,重点围绕外交官培训以及两国外交培训机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徐表示,中巴关系友好,中方愿同巴方同行互学互鉴,提升合作水平,进一步加强两国外交官能力建设,推动双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谢胡大使感谢徐坚院长拨冗会见,主要介绍了巴林外交研究院以及巴外交人员培训情况,表示中方外交人员培养培训经验丰富,他本人兼任巴林外交研究院董事会成员,期待同外交学院和培训学院在外交人员教育培训领域深化合作。

谢胡大使系巴林资深外交官,2021年10月来华履新,此前曾担任驻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大使。


                                    培训学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