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学院地下停车场及运动场项目完成主体结构验收

  地下停车场及运动场项目是学院的重点建设任务,对学院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在学院党委和全院教职工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建设人员近半年多的努力,项目于2016年3月30日迎来主体结构的验收。

  此次验收工作由施工单位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和跟踪审计单位共同参加,北京筑之杰建筑工程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此次验收工作,分批对项目的结构实体进行了钢筋保护层厚度检测,并由监理单位全程进行了旁站。

  

   

    学院地库工程2015年11月15日正式开工,2016年1月25日地下室结构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全部完成。本工程±0.000为绝对标高48.80m,总建筑面积24156.87㎡,地下4层无地上主体结构,建筑总高1.2m,板柱剪力墙结构。

  1、钢材:产品质量证书80份,见证取样80组,复试报告80组,见证取样送检率100%,检测结构全部符合规范要求。

  2、钢筋连接:共取样188组,见证取样送检率100%,具有钢筋连接试验报告188份,报建委审查合格。

  3、混凝土:浇筑方量约21226㎡,留置标养试块223组,同条件试块99组,同养转标养试块85组,临界强度试块84组,拆模试块35组,混凝土质量评定全部合格。

  4、防水卷材:累计进场10t,具有质量证明书合格证2份,见证取样送检2次,见证取样送检率100%,复试结果全部合格,具有复试报告2份。

  5、回填土:分别进行了灰土与素土的标准试验1次,合格率100%。

  检测单位通过施工单位自评、现场实体检测和资料复核等3个环节,逐一进行认真、详细的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合格。

  学院地下停车场及运动场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验收工作,意味着项目的工作重心将逐步转移到室内装修部分,标志着展览路校区整体改造工作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加强施工管理,严格技术监督,规范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工程建设,使其成为让广大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