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新校园简报

    为丰富我院离退休教工的文化生活,体现学院党委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爱护,离退休工作处于2014年711日至12日,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了新校园,共有67名老同志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年龄最大者93岁。

      

  本次活动在学院后勤团队及其他单位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同志不仅实地感受、分享了学院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感到由衷的骄傲,也对这次组织活动感到满意,对后勤团队等单位的服务表示赞许,对新校园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一、院领导高度重视

  这次活动原定于6月11-12日,院领导考虑周全,本着从学院及老同志实际情况出发,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决定改到学院放假前的最后一天711-12日进行,为老同志的参观考察活动提供最大的方便。

      

  当天下午两点,郑启荣副院长亲自到离退休工作处,详细询问这次活动的准备情况,如老同志报名人数,报名者的年龄及身体情况等,叮嘱我处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安全,做好相关工作。

  徐赤宇副院长亲自安排、指示后勤团队做好一切工作,以最优质的服务接待老同志,特别强调要随时注意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要让老同志对参观考察活动满意,并根据老同志的特点,添置自动麻将桌等娱乐设施。

      

  二、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

  以往,考虑老同志身体等原因,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外出活动都是当天返回,而这次活动当晚要入住新校园;为此,离退休工作处非常重视,并精心准备。多次与后勤办副主任吴韶华、交通中心冯主任联系、沟通、协商相关事宜。从发《语音通知》、设计《报名表》、撰写《活动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到详细解释活动内容、房间设施、核实报名名单、发放登记房卡等力争做到万无一失。如在起草《语音通知》时做到既简单明了,又让老同志一听就明白,还要留出与家人商量的时间,一个小小的《语音通知》竟做了多次修改。

      

  三、后勤团队工作热情周到

  这次的接待工作也彰显了后勤团队的服务意识与工作水平。在后勤办吴韶华的带领下,从当天的迎接到入住、吃饭、娱乐,到第二天的全程陪同考察,每个人都积极、热情、周到、表现出色,使老同志心里暖洋洋的。晚间开放了咖啡厅、乒乓球室,为老同志提供了活动的台球、麻将等娱乐设施。在此,非常感谢后勤团队对这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配合。

      

  当晚老同志三五成群,有的玩扑克牌、下跳棋,打麻将;有的打乒乓球、台球;有的漫步欣赏着灯火通明的校园,徜徉在小桥流水、瀑布旁,有的拍摄校园美丽的夜景……。第二天老同志在周总理陈毅像前鞠躬、合影留念,在温家宝总理题词的泰山石前留下了珍贵的照片。之后参观了礼堂、教学楼、图书馆,观看了校史展。在校史展前,老同志回忆追寻着当年他们自己的飒爽英姿,相互感慨诉说着,有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老同志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建议每年都能来一次新校园,为他们亲眼目睹学院的发展变化腾飞搭建平台。同时,也非常感谢院领导的关心、爱护,对学院相关单位的努力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9月2